2020-02-19 工作动态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院副院长门秀敏先生受邀法国巴黎大皇宫沙龙艺术展荣获特别大奖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巴黎大皇宫沙龙艺术展(ArtCapital)创办于1884拥有百年历史是法国乃至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国际艺术展之一也是全世界万众瞩目的国际艺术盛会。2020年由法国文化部、法国国家博物馆、法国大皇宫国际艺术沙龙展组委会举办的第135届国际艺术沙龙艺术展保持了与往届同等的规模汇集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参展其中中国15位艺术家受邀参展。展出时间为2020211日——16日。

在参展的中国艺术家中作为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院副院长,学会彩墨画家门秀敏先生也在受邀之列。门秀敏先生的彩墨秘境系列画作已经在国内的艺术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并在去年58月学会在人民大会堂宾舘举办了门秀敏绘画展和门秀敏绘画作品集邮票珍藏纪念册首发式。这次门秀敏先生以中国艺术家代表的身份受邀参加135届法国巴黎大皇宫沙龙艺术展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再一次推向了国际顶尖艺术殿堂。此次参展门秀敏先生携共15幅画作远渡重洋正式亮相于海外。

当今的时代是一个开放的时代一个全球化的时代作为中国的艺术家门秀敏先生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在法国巴黎参加国际沙龙艺术展充分体现了中国的艺术家通过国际文化交流让传统书画艺术更好的融入国际社会并把优秀的中华文化传播得更广、更远让中国文化拥抱世界

在此次疫情的非常时期门秀敏先生能如期参加久负盛名的巴黎大皇宫艺术沙龙展不仅仅是法国文化部门对中国艺术家的认可与赞誉也是国际艺术界对中国艺术文化的支持与肯定更是在疫情灾难面前体现了世界各国对中国的友好与大爱。

我们期待门秀敏先生在此次艺术展中为传播中国文化作出更多的贡献也期待门秀敏先生为祖国争得更大的荣誉

2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