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届全国书画大赛作品展开幕式”,在河北省霸州市益津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202162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担任文化指导的河北省企业界书画家协会主办,霸州市顺达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北省书法文化研究会协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届全国书画大赛作品展开幕式暨霸州名泉文化艺术馆揭牌仪式”,在河北省霸州市益津书院隆重举行。学会赵铁信会长及各级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了大赛和揭牌仪式。

大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届“全国书画大赛”获奖作者代表颁奖,并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赵铁信先生、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会长崔陟为艺术馆揭牌。此次首届顺达杯全国书画大赛的举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书法、术艺创作,是一次极有意义的活动。尤其是大赛组委会自去年以来,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顺利完成了作品的征集、评选等一系列工作,取得了良好社会的效果。

大赛作品展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展出的获奖及入展作品。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