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一第十九届中国当代艺术名家作品展暨书画邮品首发式在民族文化宫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第十九届中国当代艺术名家作品展暨书画邮品首发式”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原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仁、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赵铁信、副会长彭蕴锦、著名书法家崔陟、李钢、何济洲,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与人类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揣振宇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书画家出席和参加了此活动。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赵铁信代表学会作了重要讲话。他根据大家的要求,重点讲了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书画家的四条标准:第一,要有坚实的传统功力,第二,要有深厚的文化学养,第三,要有大胆的创新精神,第四,要有高尚的人格魅力。这四条标准得到了与会者的认可和大家的赞同。

此活动展出全国各地当代名家书画作品120余幅,受到首都人民的喜爱和好评。

赵铁信会长讲话

赵铁信会长讲话

mmexport1625965537295

mmexport1625965540750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