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 工作动态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名人书画艺术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2022226日,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赵铁信出席名人书画艺术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以及首届北京园博园诗联书画展。

揭牌仪式上赵铁信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名人书画艺术发展委员会的成立,为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增添了新的文艺力量表示祝贺,期望名人书画艺术发展委员会为中国文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以名人效应带动书画艺术的拓展。开阔民众视野,让书画爱好者深入了解知名书画作品,带动年轻书画家共同进步。有利于对我国文化弘扬和传承,增强文化自信,有利于我国精神文明建设,有利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祝首届北京园博园诗联书画展活动胜利举行。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八十余幅书画作品,赵铁信会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肯定。并在参观书画的过程中,从专业角度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点评。本次活动是由北京中宣盛世国际书画院委托,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名人书画艺术发展委员会承办,将持续一周时间。